我的最佳瘦身法懷孕時期我足足胖到 70 公斤,目前則是維持在 46 公斤 ,很多朋室內裝潢友問我是怎麼瘦的咧 ?很簡單...那就是 [ 自己帶小孩 ],ㄧ個晚上起床餵奶 3.4 禮服次,每次 1 小時..( 等於沒睡 )再加上手忙腳亂. 神經緊繃. 不眠不休...不出三個禮服月,保證任何人都會只剩皮包骨啦 ! 不過說正經的,當時雖然是在兒子的凌虐之下有巢氏房屋才瘦下來的,但之後能一直維持下去的不二法門其實是 [ 運動 ] ,我一周上三堂舞膠原蛋白蹈課,晚上過 7 點很少吃東西,有時如果放縱自己吃了幾天美食,那接下來幾天就術後面膜會要求自己晚餐少吃,總之 [ 少吃多運動 ] ...這絕對不是句口號 ! 相信它並持之燒烤以恆那就對啦 ! PS. 我個人是很不贊成一些太激進的減重手法..絕食. 腹瀉. 喝租辦公室黑咖啡 & 濃茶. 吃減肥藥....等等 我覺得那不但會搞壞身體而且效果也不裝潢能持久....通常一吃體重又會回來.. 所以還是要循序漸進,不可以操之過急面膜喔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97ytxn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