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很大雨很大風很大很大~~~~~~雨也一直下不停@@今天家豪很奇怪,問他怎樣都說沒有!!!!說依下是會怎樣喔= ="大家都認識那麼久了~"~ 去去去!! 阿不跟我說 我把她的名子保濕面膜打錯了對不起啦!!!!!!!不知道你的ㄅㄨˋ 是哪一個~"~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用〝不布〞嘿嘿^ ^ 放學在校車上...祥祥拿打火機燒我的手= =" 燒焦味= ="真是受不了你~"~ 酒店打工早上中午把它的課本偷偷給我~我幫她畫的很美麗@@是阿 太陽、白雲、大樹、房子 哇哈哈哈~ 哈哈哈哈~XD 輻射霧輻射霧!!!!我就說吧!!!!地科我有在上課的啦!!!! 在車上跟阿姨講信用卡代償電話...聽不太懂在講甚麼所以誤會他的意思了@@ 她要我去載她,我以為是跟他一起走回我家@@ 所以提早一站下車~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臉@@ 文祥ㄟ~~~載我去@@ 厚來因為我誤會一的吳哥窟意思了~"~所以文詳載我回家~ 辛苦你了^ ^ 儀就在我家吃晚餐,他穿制服@@ 我們就開始~我也穿制服~我們的制服照,哈哈XD 她們制服是全臺南市女中最好看的制服@@所以就開始吳哥窟拍!!後來我想到要幫罐頭找衣服這才是今天來我家的目的@@後來配出了她要的風格指示都是粉紅色為主@@ ㄚ晡即就忍耐一天吧!! 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~粉紅色!!我的最愛...所以^ 網路行銷 ^ 後來就在儀回家再去補習@@ 媽阿!!我這輩子最討厭遲到的人所以我都很少遲到!!就上次睡過頭依次@@ 剛剛遲到半小時= ="真是對不起老師........我很努力趕了@@ 風很大21世紀房屋仲介....雨傘一直開花@@ 叫妳穿雨衣就不要= ="後來雨傘很麻煩.....踩著@@ 這是和老師研究後的結果@@後來就去買東西吃.....章魚肚子餓!!!!!!! 還遇到文祥@@ 差點忘記~那是他家個人信貸開的@@哈XD 現在我吃飽了~ 好吃!!!! 可是剛剛居然忘記買豆腐~"~ 剛剛跟弟弟討問才想到!!對喔!!下次一定要記的~"~明天還要考國文,後天要段考~"~ 我這次絕對死= =玩到都建築設計不知道考試這件事了!!哈XD 真是慘..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澎湖民宿
創作者介紹

花樣少年少女

yt97ytxn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